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开门办民政 上门谈合作——朱峰率队到市红十字会学访调研

    6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率领相关处室人员到市红十字会学访调研,主动对接服务,共同研究推进双方合作事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庆云,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彤、吕小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毛全华参加座谈交流。市民政局办公室、规财处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中,吴庆云首先介绍了市红十字会办会宗旨、主要工作以及近年来与民政部门共同推进的合作事项。她表示,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立足社会化视角,充分发挥“三救三献”职能,与市民政局共同围绕群众所需,进一步做好深度研究,加强双方互促共进,拓展合作领域,服务大民生建设。

    朱峰表示,近年来市红十字会与民政部门通力协作,在社会救助、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民政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秉持开门办民政理念,与市红十字会同向发力,面向社会各界开门、向民政服务对象开门,设身处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强化人人当专家意识,引导“关键少数”争做为民爱民的行家里手。积极搭建资源供需对接平台,推进民政工作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发动社会参与,不断壮大民政为民服务力量。

    会上,张彤、吕小林、毛全华分别介绍了双方有关具体合作事项。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