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慈善协会向全市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5月27日,天津市慈善协会向全市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市民政局机关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二级巡视员张宝甫,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樑,秘书长李燕出席交接仪式。


    近日来,我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给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市慈善协会闻讯后,主动与市民政局对接,迅速采购并向全市养老机构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朱峰对市慈善协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支援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当前全市养老机构已经实施封闭管理,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养老机构“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始终存在,此次捐赠为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提供了助力,希望慈善协会继续关注民政、关注养老、关注民生,与政府一道同心抗疫,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兰国樑表示,此次捐赠是慈善协会的应尽之责,协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与民政部门对接,尽协会所能努力为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提供支援,助力共同战胜疫情。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