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执法监察大队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日前,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邀请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并进行了行政执法业务座谈交流,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及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关同志参加。



    双方党组织书记作为代表,共同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周期、共建内容、共建要求等具体内容,初步形成互帮、互学、互助的党组织共建机制,为党组织建设、联合执法带来新发展契机。会上通过座谈交流,就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的自查及联合执法工作达成共识,就殡葬领域超范围经营的界定标准等执法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市民政局执法监察大队就京津冀联合执法工作向市市场监管委执法总队学习。

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以“绘蓝图,谋共建,创机制,推发展”为主题,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出党建引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构建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互助、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紧密围绕我市“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为目标,以党组织共建为载体,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切实强化沟通联系渠道,长期做好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组织携手共进,为党建工作、执法工作增动力、赋新能,并按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凝聚执法合力,形成常态化联合执法检查机制,携手打造津门联合行政执法新高地。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