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福老基金会向我市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5月20日,天津市福老基金会在天津市民政局向我市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我市突发疫情后,按照疫情动态管理要求,全市养老机构迅速转入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陡增。了解到此情况后,天津市福老基金会紧急采购并捐赠4020套防护服,支援全市养老机构抗疫工作。市民政局于捐赠当日即将物资分发各区民政局,并要求各区立即分发到区内各养老机构,迅速为抗击疫情提供有效支撑。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在交接时表示,天津市福老基金会在疫情关键节点能够支援全市养老机构抗击疫情,体现了基金会的公益责任与社会担当,增强了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信心,向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基金会继续关注养老服务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天津市福老基金会理事长时宝光表示,福老基金会面对此轮疫情,闻令而动,向疫而行,捐赠物资是基金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题中之义,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尽己所能为全市抗击疫情多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