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和婚姻登记高峰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5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和婚姻登记高峰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提出要求,二级巡视员张宝甫、付卫兵分别就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和婚姻登记高峰日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关于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对本轮养老机构疫情全封闭管理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预留隔离场所、“两方案一演练”、入住老人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提前预判动作快、措施严格心态平、工作到位暖人心,拿出科学、精准的工作预案、方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安全。


    市民政局相关处室在主会场参会,16个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局长和相关同志在各区分会场参会。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