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5.12国际护士节 │ 听力中心开展技能比武庆祝活动

致敬最美的白衣天使


 繁花似锦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听力中心于5月11日召开了以“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中心领导、全体护士参加。

国际护士节

 中心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领导班子和职工,向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学科竞争力与发展力,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护理团队;二是结合“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满足患者健康需求;三是以临床促科研,以科研促发展。希望全体同仁能一如既往肩负起新时代护理人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再立新功。

国际护士节

 为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中心开展了“七步洗手法和穿脱防护服”技能比武大赛,经过初赛选拔,4名选手进入到护士节当天的决赛中,她们干练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中心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将大家亲手制作的甜美蛋糕献给护理工作者品尝,并致以情深意切的祝福。


国际护士节

 2022年,听力中心要深化护理质量内涵,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推动护理技能不断创新。在今后的征途上,护理团队将持续秉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迈出坚实的步伐,谱写出优质服务新篇章。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