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殡葬处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前,市民政局殡葬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以实干担当、保障安全,切实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基调,压实安全责任,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民政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处梳理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全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处属各服务单位向处领导班子递交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并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



    殡葬处处长对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绝不能因思想麻痹侥幸,管理粗犷放松,酿成安全事故;要防范“十重点”,做到“七个一”——着眼消防、应急处置、特殊时期等十方面安全重点,坚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殡葬领域持续稳定安全环境,守护服务对象健康和生命安全。


    殡葬处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管理要求贯穿到推进党建与殡葬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方方面面。以“高站位”、“细谋划”、“实推动”、“严落实”,筑牢守护服务对象安全的铜墙铁壁。强调要严格贯彻朱峰局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四铁”要求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四抓”推动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为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