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推动中央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督察整改工作落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分管法治工作局领导宋称意做工作部署。局机关有关处室、各二级党委、执法监察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的举措从严从实坚决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以高标准的整改成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督察整改工作体现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来。要坚持严格整改,认真落实整改方案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举措,督察发现的问题要整改,没有发现的问题也要整改,确保法治意识和法治规则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务实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补短板,强弱项,把整改工作融入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务求整改实效。要坚持长效整改,立足民政工作职能定位,坚守法治为民的初心使命,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法治意识,守牢法治底线,健全完善法治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合法权益,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