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走访市慈善协会
    4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带队走访市慈善协会,与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及相关同志会面座谈。此次走访是市民政局“开门办民政”工作思路具体实施的站。



    朱峰听取了市慈善协会的工作汇报,观看了专题工作片,参观了荣誉台,表示希望民政系统有更多单位通过努力取得同样成果。



    朱峰表示,近年来,市慈善协会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大慈善理念”,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关爱“一老一小”、帮扶弱势群体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了贡献,值得肯定和学习。市民政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慈善协会的工作,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散襄军表示,今后市慈善协会工作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益慈善事业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雪中送炭”。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