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殡葬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殡葬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向党委递交《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殡葬处党委书记王桂馨以“坚守初心强担当  创新发展上水平”为题发表讲话,殡葬处处长张悦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殡葬处党委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民政、殡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凝聚行业精神,围绕“三大一专”工作目标,以夯实基础年为先手,一体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发展、行风整治、管理服务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进一步融合。




    会议强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全处上下必须紧密围绕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凝聚力量固本培元;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淬炼党性锻造硬钢;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完善制度提升能力;坚持以纪律建设为护航,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发展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所属各支部要始终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的根本性,筑牢思想建设“主阵地”。二是,校准管党治党之标,抓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作风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障,抓纪律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治本之策。三是,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立足发展大局,把握新发展阶段,发扬斗争精神,夯基础补短板。全处上下围绕创新发展年的总基调,围绕实现“三大一专”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处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各单位支部书记、分管纪检工作领导、政工科科长在主会场,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