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4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作工作部署,二级巡视员张宝甫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国家会商会上高晓兵副部长讲话精神,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具体布置近期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就加强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落实闭环管理,二是协调解决优先核酸检测,三是机构内出现疫情及时处置,四是畅通弱势群体就医绿色通道,五是支持和指导疫苗接种,六是帮助困难养老机构渡过难关。


会上朱峰对各区民政部门核酸筛查情况、预留隔离点设置情况、应急预案细化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听取了各区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二是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面梳理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实操演练;三是落实疫情防控新举措,态度上要保持严防死守,方法上要坚持科学规范,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不出差错。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