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领导走访社会组织 现场指导工作

    


    为引领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作用,助力筑牢织密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4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走访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指导协会坚持不懈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协会会长介绍协会引导会员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召开副会长级会员企业负责人办公会商讨,同时将印发5000份《关于全面加强天津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向30余家会员单位发放,号召全市出租车驾驶员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落实运营车辆配备测温仪、前后排座位张贴车辆“场所码”、乘客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等防疫措施,以确保市民公共出行环境健康安全。在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协会引导菜市场行业会员企业及商户严格落实“两码联验”、“人人测温”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在“保供应、稳价格” 应对疫情方面推出的多项具体举措与应急预案。


    刘丽红对协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她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行业协会党支部要发挥带头与表率作用,引导行业会员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为助力天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