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媒体聚焦|《中国社会报》报道我局开展主题学习宣教实践活动

    4月8日,《中国社会报》头版发表《天津市民政局部署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文章。



文章原文如下↓

本报讯   4月2日,天津市民政局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贯穿2022年全年,重点围绕十项重点任务展开,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群众,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天津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有关工作,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坚持认识到位。市民政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坚持责任到位。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以“迎盛会”为主线,扎实推进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三是坚持宣传到位。结合“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主题宣传,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依托媒体,大力宣传民政系统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的做法成效。四是坚持统筹到位。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着力凝聚民政队伍正能量。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建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相匹配的民政服务保障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   雪)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