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到市属殡葬服务机构检查指导工作

     4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丽红到市第一殡仪馆与市回民公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殡葬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朱峰一行首先来到市第一殡仪馆,听取了关于统筹做好殡葬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而后到市回民公墓,检查询问了疫情防控和开斋节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墓区环境清整情况和回民公墓扩建项目选址。



    最后,朱峰对各殡葬服务机构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充分展现为民服务的社会担当,做到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为群众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三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完善细化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