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殡葬系统开展清明期间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检查
    为全面落实民政部关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及我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根据局《关于从严从紧做好殡葬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殡葬处《关于动态调整2022年清明祭扫接待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殡葬处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近期处纪委牵头对处属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督查检查。


    此次督查检查纪委组织相关科室分别就清明期间服务保障、宣传引导、重点场所管理、疫情防控、车辆管理、人员管理、疫苗接种、应急处置、安全生产、服务满意度以及行风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截至目前,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检查中,殡葬处领导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清明服务保障,确保一线服务人员疫苗接种,确保在暂停现场祭扫服务期间做好网上祭扫、网上续期及代祭、代扫等便民服务举措的落实,为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