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社会福利院——欣赏影片 感恩生活 点亮希望 祈福新春




    为丰富市社会福利院养员精神文化生活,春节期间院方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及《民航大学拜年影集》短视频,让养员们在观看中感恩抗疫英雄的付出精神,感受民航大学志愿者的牵挂与祝福。

    疫情暴发时,抗疫医生迎难而上、勇敢救治病人的镜头不禁让人动容。观看影片时大家更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民航大学拜年影集》里充盈着欢声笑语,每一句贴心问候,每一句新年祝福都是一道道温暖的光,照亮心底的每个角落。志愿者各显才艺,把最好的笑脸留在影集中,给人心灵的安慰。


    点亮一颗蜡烛,许下一个希望,跳跃着的烛火诉说着心中美好的期盼,一场香薰蜡祈愿活动拉开帷幕。

    养员把自己喜欢的色粉倒入蜡水,色粉在大豆蜡水中慢慢晕开后,倒入蜡模胚,然后用色彩斑斓的干花,按照自己的喜好装饰着香薰蜡烛,制作的每一步都充满格调,蜡烛散发出的精油香让人沉醉。“可爱花园”“冬日雪景”“最美中国年”每一件作品都被命名,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制作中,“私人定制”款香薰蜡烛温馨精美,各具特色。





    红色的蜡烛明艳红火,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紫色的蜡烛温馨优雅,预示着对未来生活最美的期盼。每个人心中期许不同的希望。当蜡烛被点燃的一刻,跳跃的烛火蕴含着饱满的生机,照亮生活中每一天。大家在烛火中祈愿,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顺遂,疫情退散,生活温暖而有意义。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