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1月27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局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视讯系统带动局属各党委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工作做出部署。

    要议要求:一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清廉节俭、文明祥和过节。要明确纪律红线,严防节日腐败。要坚决做到“九紧盯九严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二是要教育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善向好。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众、安全稳定等工作。严防松劲懈怠、疲劳厌战和推进工作走形式、“一刀切”等问题,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还对中央和市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学习,通过以案说法,促使局系统党员干部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防止祸起忽微。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