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救助管理站为津南区救助管理站输送救助物资

    自本市突发奥密克戎疫情以来,津南区救助管理站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有效保证了本区域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但由于疫情突发、求助人员增多,救助物资告急。




1月21日上午

    市民政局事业处主动对接津南区救助管理站,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召集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赶赴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紧急调拨救助物资驰援津南区救助管理站。市救助管理站立即行动调配棉被、棉衣、棉裤等千余件救助物资,并由事业处处长、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带队,事业处机关和市救助站共5辆私家车和两辆公务保障车组成满载物资的车队,于下午2时30分全部到达津南区与市区物资交接处,将救助物资转移至津南区救助管理站货物运输车辆上,顺利完成了救助物资的快速交接。



    本次救助物资的紧急供应,彰显了全市疫情防控“一盘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助力津南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市救助管理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