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下沉日志 │ 市民政局下沉社区第一临时党支部参加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纪实

2022年1月15日,全市开始第三轮核酸筛查,市民政局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奔赴各个社区检测点,他们顶着严寒,克服困难,英勇奋战,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寒风凛冽,吹不散志愿服务的热情;数九寒天,冻不垮决胜的信念。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一大早,干部已提前到达检测点、社区、转运组等各自岗位,协助做好第三次大筛准备工作。他们有的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有的耐心解答群众问题、有的千方百计通知楼群居民、有的齐心合力协助做好检测登记,还有的深入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协助进行采样,还有的承担核酸样本整理和转运的工作任务,虽然岗位不同,但每一位同志战“疫”的热情一样高昂,不讲困难、不提条件,全身心投入到筛查任务中。



大家纷纷表示,绝不因严寒就降低标准,绝不因岗位而影响效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三次全员筛查效率更高、秩序更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和责任担当。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