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致全市城乡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一封信


全市城乡社区工作者、志愿者:


    新年伊始,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你们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不顾安危、不讲条件,义无反顾冲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在此,我们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的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闻令而动,投身于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社区服务等阵地,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你们是社区防控工作要求的坚决执行者,是城乡居民共抗疫情的积极引领者,是城乡居民健康安全的有力守护者,是社区正能量的热情传播者。


    抗疫还在继续,战斗尚未结束。真诚希望你们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艰苦奋战,以更好的状态、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展示城乡社区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的强大优势,在全国首战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重要战役中,取得圆满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津市民政局

                                2022年1月12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