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社科院上门问策 共商民政改革新举措

日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率相关处室和社会组织到市社科院,向专家学者介绍民政“筑基”工程新项目设想,共商民政为民服务改革创新实践举措。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靳方华携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市物业管理协会、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受邀参加。

座谈会上,吴松林向市社科院专家学者介绍了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筑基”工程机制的工作思路和项目设想,介绍了“筑基”工程前期项目惠民成效,交流了站位大民生格局开拓民政为民服务新领域、以服务民生为切入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动员凝聚物业企业和快递小哥等力量共同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等有关工作的思考。

靳方华介绍了市社科院职责定位、机构设置和近期有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民政“筑基”工程项目设计和前期工作成效,并就新项目重点任务、实施方式、双方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市社科院专家学者交流了基层社会治理领域研究工作成果,市物业管理协会、市快递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行业组织发展、服务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