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新闻联播》刊播天津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情况

12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刊播天津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等工作情况。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表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并落实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一步,我们将走到群众中去,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困难群体兜底保障,推动养老向为老服务转变,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基本社会服务,把为民、利民、惠民政策送到百姓的田头、灶头、炕头、心头,让百姓感到舒心、贴心、暖心、安心,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美好生活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