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六次团员大会召开

日前,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六次团员大会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同志,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党委、党支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工会负责同志致贺词。

吴松林同志指出,自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五次团代会以来,民政系统共青团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共青团发展铸魂、定向,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的领导和团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共青团自身建设日益坚实,从严治团取得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特别是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民政青年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自觉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充分证明了民政青年的担当作为和奉献精神。他强调,希望全局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重要嘱托,不断增长能力才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谆谆教诲,着力锤炼高尚品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殷切期望,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以党旗所指作为团旗所向,不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民政事业创新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王凤同志指出,近年来,民政系统各级团组织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主动融入党的事业发展大局,以“党建带团建”为统领,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拓中前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要求,希望市民政局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带领青年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着眼工作大局,努力创造时代新业绩;进一步履行政治责任,努力服务青年新需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发组织新活力。

会上,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市民政局团委书记代表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同时,经过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