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事业处纪委开展廉政党课警示教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事业处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2021年9月7日上午,事业处纪委书记张茂峰以“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题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处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

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四个阶段对党的百年反腐败历史进行了回顾,总结陈述了党的百年反腐败经验与启示,对处于新起点新征程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纪法意识、红线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的表率。课后,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社会福利事业是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使命,把最新的福利事业管理理念和业务知识作为主要学习方向,练就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基层群众的本领,为新时代党的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