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事业处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警示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近日,事业处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处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对违纪问题、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进行处理的通报及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简报。

会议指出,对违纪问题、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给予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拳整饬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释放出时不我待、不敢担当就没有“容身之地”的强烈信号,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警示、鞭策和激励。

会议要求,处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从反面典型身上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自觉严明纪律规矩,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清正廉洁,把担当作为见于事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