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局领导慰问民政一线干部职工

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玲、刘丽红分别带领局工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清凉防暑慰问“大礼包”,前往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院、福彩中心、市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局信访窗口、局司机班等基层一线岗位慰问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局领导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在高温天气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给予高度赞扬,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预防中暑,保质保量保安全做好工作。同时,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科学安排生产、服务,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将干部职工安全摆在首位,切实保证暑期生产安全。

吴松林局长强调,要深入领会把握“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的工作导向,完善持续高温和雷雨天气应对措施,保障一线干部职工夏季安全生产生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让广大民政一线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鼓舞了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民政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