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给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广大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广大干部职工:

在举国上下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肩负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史重任,从南湖上的一叶红船扁舟启航,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砥砺奋进,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新的奋斗起点上,全体民政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胸怀“国之大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身、指引前行,更好履行民政工作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能责任,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贡献民政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急难愁盼,民生所向,民心所在。全体民政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走千家、入万户、解民忧、传党恩,当好每一名困难群众安心依靠的避风港和守护伞,做好每一项孤老残幼特殊群体的关爱服务,把党和政府的爱民之情、为民之政、惠民之举、利民之策送进家门、落进民心。牵起大手拉小手、小手暖大手,“寸草心”“手足情”人人助老、人人敬老,织密老年人家门口的养老服务网,让大城市养老安心舒心暖心。做细做优群众身边的民生民政服务,构筑城乡社区居民同心向党的幸福和谐家园,以大爱无声的无私奉献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生情怀,以孜孜不倦的平凡工作彰显民政事业的党性光辉。

百年初心映党旗,胸怀伟业扬帆行。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永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鲜明本色,全面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