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周德睿副市长深入民政服务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月21日下午,周德睿副市长先后到市养老院、市儿童福利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杜翔、南开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市养老院,周德睿详细查阅了养老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实地查看了院内公寓楼消防改造工程现场施工情况、消防监测室、食堂等重点部位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和维护管理、院内住养老人安全服务管理、院内疫情防控措施施行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院内特困老人,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在市儿童福利院,周德睿深入家庭融合小屋、儿童影院、儿童认知屋等住养孤残儿童项目功能活动房间,实地检查了相关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院内儿童日常生活、教育、医疗等服务管理工作安全保障措施。

周德睿要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养员及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加快消防安全改造提升工程进度,提升基础硬件安全保障能力。积极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市级国办社会福利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让住养对象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