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国资委深入天福集团服务国企改制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司制改革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动我市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进程,2月19日市国资委杨传胜副主任带队,一行九人赴天福集团召开国企改制推动会议,指导帮助推进改制工作,集中解决改制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市民政局领导宋称意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天福集团领导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市民政局天福集团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汇报了改制工作的具体流程及当前改制进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市国资委领导高度重视天福集团改制进程,为帮助企业尽快摆脱当前困境,提高改制效率,杨传胜副主任直面疑问与难题,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对天福集团改制中的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并为集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市国资委从宏观上讲透了政策要求,又在微观上讲清了操作流程,突出了改制工作中的真招与实策,帮助天福集团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及目标,有力提振了集团改制信心,推进了集团下属企业改制工作的进程。

宋称意同志指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天福集团应当尽快整理、研究本次会议所提及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做好研判工作;此外,提出应全力投入改制工作,按时高效完成改制任务,对于后续改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市国资委继续给予更多的帮助。天福集团领导表示,将全力落实国资委关于集团改制的相关建议,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在规定期限之内,保质保量完成改制任务。

本次会议紧扣我市全民所有制企业改革的主题,为天福集团改制工作进一步开展扫清了障碍,为完成市委、市政府的改制目标增添了信心,同时也为天福集团进一步推进全民所有制企业改革提速加力。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