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社会组织百万助学项目落地河北省围场县

12月11日,“津夏助学•益路有你”天津社会组织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在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木兰实验小学举行。天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河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围场县常委、宣传部部部长姜长城及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中,刘丽红、郭百服分别介绍了津冀两地脱贫攻坚活动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不枉少年,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天津市保安协会副秘书长张蕾、天津市湖北襄阳商会秘书长邬田田代表捐赠社会组织发言,围场团县委向天津市社会组织赠送锦旗。木兰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巧妙地将学习成果与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完美结合为来宾展示了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天津公益行”作为天津社会组织的公益慈善品牌,以“听党话、跟党走——天津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先后走进甘肃、西藏、河北对口帮扶地区开展实实在在的扶贫项目,其中“津夏助学•益路有你”围场助学项目是在天津市民政局动员引导下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社会组织最多的扶贫项目。该项目由天津市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认领,并联合围场团县委、天津市慈善协会共同发起互联网募捐,为围场县5所小学的1000名贫困孩子募集了100万助学金。在这场传递爱与信任的良性互动中,所收善款多则几万,少则几元,展现了天津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聚沙成塔、积水成渊的庞大力量。截至项目收官,收到1948人次捐赠,全市共计331家社会组织参与了该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使命担当。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