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9日,天津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社会组织、养老、儿童、社会救助等民政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出席。

会上,来自民革党员、市易欣向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刘艳梅,民建党员、市艺术品流通协会负责人张耀升,民建党员、市清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圣梓,市快递协会秘书长李慧良等10余位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组织负责人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作为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市民政局党组、社会组织党委领导下,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服务群众作用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就深化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强社会组织扶持与培训、引进专业化人才、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吴松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表示民政的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并就与会人员关心问题深入交流。他说,一年来,市民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盯民政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筑基工程”,夯实民政发展基础,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他指出,市民政局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建联系;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快递小哥”,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手递手”传递到人民群众手中;希望各民主党派、新的阶层人士、社会组织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民政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协力,共同为构建天津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