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西青区民政局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为了使更多群众知晓残联、民政惠民政策,张家窝镇残联联合张家窝镇民政以2020年残疾人预防日“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主题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呼吁大家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和困难群众。

 

  8月18日,在京福里社区服务中心设立宣传站,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置咨询台等形式,集中对残疾预防、社会救助、文明殡葬、养老助老等各类民政惠民政策进行宣传,京福里社区服务中心特意准备了演出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张家窝镇残联、镇民政、镇计生办、京福里居委会为小朋友们发放了爱心铅笔盒。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为过往群众进行了健康查体和健康咨询,活动中共发放惠民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为过往群众查体10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镇广大群众关心帮助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残联、民政惠民政策知晓率,为推进扶贫助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