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在西青区组织召开养老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6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甄凤英一行,组织河东、南开、红桥、静海、西青五区在西青区召开了上半年养老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就上半年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对工作中的难题和群众关切点进行讨论,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财政局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各区民政局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工作难点、意见建议向市局进行了反馈,甄凤英同志一一回应,引导大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试点经验交流、政策文件汇编、日间照料中心社会化运营、“互联网+养老”、老人家食堂配餐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对正在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财政局有关领导从财政经费支持和各类补贴规范申领发放的角度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甄凤英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及时调整完善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各区实际制定实施细则,细化各项保障措施,积极稳妥回应群众关切;

  二是扎实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继续高标准推进,打好收官之战;

  三是加大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大区域间交流学习,突出亮点工作,打造各区品牌,把民心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