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政策法规
公示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市质检服务商会推进标准化工作初见成效
2022-11-04 16:38

日前,市质检服务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商会团标领先者”称号,会长朱凯在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委举办的“2022天津市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上就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进行交流,市质检服务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工商联主席娄杰,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赵金恒出席推进会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学义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商会组织在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标准化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动力、助力商会增强自律,市质检服务商会依据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设立的制度要求,推进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在党建领导机关、行业管理部门的见证下规范设立。市质检服务商会成立一年多以来,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为己任,扎实推动质检服务高质量发展。恰逢《天津市标准化条例》正式施行,商会在该《条例》起草制订阶段就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商会荣获“全国工商联商会团标领先者”称号为契机,通过标准化专委会的设立,为企业、政府和专业机构搭建好标准化平台,真正做到守正创新、笃行不怠,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会上,市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与市质检服务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共同签署“通道式货物喷淋消杀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与会领导、商会负责人为市质检服务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揭牌,并为专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下一步,商会将不断深化推进标准化工作,积极推动天津“制造业立市,制造业强市”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践行“以质量引领品牌,以标准赢得竞争”的初心使命,当好服务者、开创新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廉韵津沽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78号  
电话:022-23355183
邮编:300040
邮箱:smzjshzzfwc@tj.gov.cn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9
津ICP备19004142号-1
主办单位:天津市民政局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80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