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信息
政策法规
公示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首页 > 各区动态
 
【“宁”聚合力·五社联动】迎新春送祝福,福送万家赠春联—芦台街道社工站新春慰问送福活动
2023-01-28 08:52


    新年到,家家户户都会贴上崭新的春联,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增加节日气氛的同时传承了春节的传统习俗。

    近日,芦台街道社工站积极协助各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为芦台街各社区的高龄、独居、空巢、低保、特困老人及志愿者骨干送去210份春联礼包,将新年祝福送到志愿者和居民的心中,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温暖。

    驻站社工将承载着新年祝愿的春联礼包带到社区,将新年的祝福带给社区的志愿者,再同社区的志愿者一起将春联送至高龄、独居、空巢、低保、特困老人及志愿者骨干的家中。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志愿者采取电话联系老人的方式,联系过程中发现少数老人未感染过“新冠”,志愿者们将此类老人进行分类,贴心的将春联礼包挂在老人的家中的门把手上。对“阳康”后的老人们,志愿者将载满新年祝福的春联送至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不停的感谢着志愿者“虽然康复了,外出购物仍有诸多不便,感谢社区,感谢志愿者们送来的春联。”

    此次活动,芦台街道社工站秉承着将志愿服务做的更细心、更贴心的理念,不仅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同时弘扬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组织网
廉韵津沽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烟台道78号  
电话:022-23355183
邮编:300040
邮箱:smzjshzzfwc@tj.gov.cn
网站标识码:1200000039
津ICP备19004142号-1
主办单位:天津市民政局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80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