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养老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4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和我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民政部近期有关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要求。会议对已经印发《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对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对下阶段从严从紧抓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二季度养老服务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会上,西青区、滨海新区和东丽区民政局从统筹疫情和安全工作角度,宁河区民政局围绕加强硬件设施和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角度作了经验介绍。


朱峰同志就民政如何抓好民政领域防疫和安全工作和大家“云谈心”: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把安全问题真正抓在手里;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防疲劳防倦怠防侥幸;三是要保持科学态度,用制度用流程用规范抓安全;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力行“四抓”:亲历亲为抓、落实责任抓、科学规范抓,持续不断抓。

市民政局相关处室在主会场参会,16个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局长和养老服务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各区分会场参会。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