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养老动态
河东区养老机构第三次核酸检测全部完成

1月14日,我市发布15日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通告。考虑到全区40家养老机构比较分散、入住老人年龄偏大、暂时封闭管理的现状,分管副区长亲自挂帅,连夜部署,经区防疫指挥部统筹安排,在12个社区卫生院和核酸检测移动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街道的有力推动中, 医务人员走进机构,利用10小时圆满的完成养老机构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1月15日早晨5:40,由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陪同,第一批医护人员走进祥卫夕阳红养老服务中心,立即做好检测准备,并于6:00准时开始对机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随着夕阳红老人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始,全区各养老机构相继迎来了医护人员队伍,对机构内员工和住养老人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并于下午16:00前完成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住养老人核酸检测全覆盖,为全区养老机构内的老年人生命健康增添了一把“安全锁”。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