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养老动态
养老护理员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的选手培养,结合各区民政局开展竞赛选手培养、选拔的实际需求,市民政局于2021年8月24日—9月3日,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养老护理员骨干培训班。线下集中培训在天津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共计来自天津市16个区及市属公办养老机构的160名养老护理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经过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培训班系统学习的5位专家裁判以及理论基础扎实、实操经验丰富的行业老师为养老护理员们进行了专项实操培训。培训内容依据《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竞赛技术规则》所要求的竞赛内容模块设置,包括《持续照护计划》、《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照护》等实操竞赛模块技术要点的分析解读。经过为期4天的现场培训考核以及为期一周的在线指导和测试,截至9月3日,全部160名养老护理员均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即将于9月下旬举行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在全市养老护理员队伍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必将有力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队伍与质量的整体提升。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