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养老 > 新闻动态 > 养老动态
天津市民政局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裁判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的执裁水平,打造素质和技术过硬的裁判员队伍,市民政局根据《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赛项技术工作文件》及天津选拔赛技术组织实施工作的有关要求,于8月28日—9月3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裁判员培训班”。线下集中培训在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共计来自天津市16个区及市属公办养老机构的40名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竞赛主管部门领导、职业院校教授、技能大赛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和实操展示,在充分解读竞赛规程的基础上,组织各区裁判员进行竞赛评分标准、技术规则、道德操守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并通过执裁演练的形式考核裁判员现场实操能力,有效提升其工作能力以及评判技巧。

现场培训后,竞赛组委会通过技术指导与在线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对养老护理生活照料、基础照护、康复照护、持续照护计划等模块进行拓展训练和考核。线上、线下综合考核合格后,由竞赛组委会颁发天津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并择优推荐列入天津市职业技能竞赛专家库。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