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2021年度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深入总结了2020年困难劳模帮扶工作情况,研究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天津市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针对帮扶范围、帮扶对象、申报程序、时间安排、工作分工等流程,逐项进行分析、研究,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配合协调,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劳模纳入帮扶范围,全力保障好其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工作事关表彰奖励获得者切身利益,也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困难劳模的关心和关爱,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将惠民举措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生活困难劳模帮扶工作。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