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社会救助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惠民生】津南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部署会

津南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社会救助

工作部署会

4月15日下午,津南区民政局召开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副局长主持,社会救助科相关人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和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救助科科长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涉及救助工作的三个重要通知。然后对做好生活困难的脱贫攻坚殉职人员遗属救助帮扶工作、“飞地”治理中涉及民政领域为民服务事项受理工作,以及社会救助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实践活动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党建+社会救助试点工作和边缘户认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闻俊杰副局长对社会救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党建+社会救助试点工作,高水平完成试点工作;二是社会救助工作要制定主动发现机制,不漏一人一户;三是做好政策培训和宣传工作。

会议期间,大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和交流。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