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民政局 市人社局 关于表彰天津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735B/2020-01589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民政局
发 文 字 号 :
津民发〔2019〕39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其他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各区民政局、人社局,市民政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殡葬处、事业处、天福集团公司: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天津民政系统坚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倾情尽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有效发挥了民政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职能作用,涌现出了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有力提升天津民生保障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天津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决定,授予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等21个单位“天津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路瑜等20名同志“天津民政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天津民政系统各单位、部门和广大民政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认真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全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新作为!

 

    附件:1.天津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天津民政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市民政局       市人社局        

                 20199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