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对社会福利机构开展控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执法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要求,深化双随机抽查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福利机构在控烟领域自我约束意识和知法守法水平,天津市民政局决定在社会福利机构中开展控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执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抽查对象

以“天津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检查对象名录库中社会福利机构为基数,抽取比例不低于5%。

三、检查人员

检查人员由市民政局具备相应执法资格人员组成。检查人员按组分配,组内人员相对固定,每组检查人员不少于2人。

四、实施步骤

(一)抽取检查对象,匹配检查人员。由市民政局通过天津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统一随机抽取检查对象,检查任务通过系统下派,匹配检查人员。

(二)实地检查。检查人员按照本部门工作职责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由检查人员填写检查单,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职权予以处理。

(三)检查结果汇总报送。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应妥善保管检查单及相关证据、文书、材料,通过天津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填报检查结果。

(四)对外公示。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有关工作要求,对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天津市民政局

                                                     2022年5月31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