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执法大队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按照民政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宣传进社区的要求,日前,市民政局执法大队与河东区民政局在河东区大王庄街信和苑社区联合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民政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着力营造全民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通过向社区投放易拉宝、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现场宣讲等方式,重点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如何甄别非法社会组织,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如何进行举报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学习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的相关知识是保护自身权益的切实需要,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将有关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倾力打造“民政执法·卫你而来”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等全民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执法质效,正本清源,形成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