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启善” 项目来了 一起存储你的志愿服务时间吧!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志愿服务领域、集聚志愿服务力量,积极推进西青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发展,4月27日,由西青区民政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西青区“启善”志愿服务时间存储项目正式启动。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中,区领导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启善”志愿服务时间存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号召大家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互助中感受社会的温度,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

据了解,西青区“启善”志愿服务时间存储项目将在张家窝镇、津门湖街及赤龙南街三个街镇开展试点工作,试行一年。该项目按照“累积志愿时间,兑换互助服务”的思路,依托志愿服务时间存储信息管理平台,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开展志愿服务时长累计相关工作,将志愿服务受益人群延伸至志愿者本人,激励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区治理、扶贫助困、助老帮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