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东丽区民政局联合街道、社区开展“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殡葬”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积极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培养市民的文明习惯,东丽区民政局联合军粮城街道和顺西园社区,开展了殡葬改革宣传和文明祭祀宣传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殡葬法规政策,倡导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的殡葬新风尚,营造出厚养薄葬、文明殡葬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丧葬观,提高居民的殡葬改革意识,为社区继续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文明细节虽小却是“天大的小事”,唯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才能让文明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文明才能真正成为一种感染力、凝聚力、推动力,进而升华为一种城市的名片,一种国家的形象,一种民族的精神。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