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为出院萌娃送健康科普书籍


社会组织在行动







萌娃出院



     1月22日,喜讯传来!天津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确诊的儿童病例中,首批14名儿童于1月22日从天津市海河医院出院,萌娃们将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和健康检测。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为每一名出院小朋友准备了一套健康科普书籍,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出院!







    自奥密克戎突袭津门以来,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在天津市海河医院住院治疗的患儿情况,今日得知首批14名儿童出院,其中最小的宝宝仅3岁。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为出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养育健康儿童》《关于病毒,我们能告诉孩子什么》两本儿童健康科普书籍,还依据孩子们的年龄、性别准备了不同样式贺卡,祝贺小勇士们打败奥密克戎!








    两本儿童健康科普书籍是由天津市儿童医院各科专家主任编写,《关于病毒,我们能告诉孩子什么》采用问答的形式,科学解答家长普遍关心又不知该如何告诉孩子们关于病毒的常见疑问,引导小朋友正确认识生活中常见的病毒,学会科学有效地保护自己,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养育健康儿童》是就家长关心的婴幼儿、儿童常见病预防、控制、治疗、养护方面等问题给予详解,普及儿童成长过程中需注意的健康事项。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