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北辰区社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显大爱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1月8日疫情暴发以来,按照指挥部要求,响应市民政局倡议,北辰区社会组织反应迅速、参与积极,主动参加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力配合属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喷涌出炽热与大爱。



医护人员忘我抗疫。北辰区社会组织中的5家医院2家门诊部先后组织医护人员400余人次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听从指挥、不分昼夜、不辞辛苦、不畏严寒、坚守一线,用他们的身躯与行动筑牢防疫墙。通过所有医护人员共同努力,六天六夜不断努力奋战,圆满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大筛工作。



志愿者上阵抗疫。北辰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三个街道社工站、好榜样服务发展中心、辰青启航社工服务中心、辰希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46家1500多名社会组织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签订“请战书”,在维持秩序、量体测温、登记信息、入户筛查、宣传政策等每个岗位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快速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家园危难、匹夫有责。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目前,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北辰区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也不会消退,各社会组织参与的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我们相信全城一条心,一定能战胜疫情。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