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和平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新《安全生产法》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全面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全区养老机构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认识,近日,和平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全区16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

会上,区民政局从背景及意义、总体要求、对企业的要求、对政府部门的要求、对第三方机构的要求、修改内容对比、如何贯彻落实好等七个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根本目的就是要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养老机构要紧密结合实际,明确责任、全员参与、完善措施,把安全工作贯穿始终,以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来保证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运营。

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加大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力度,切实将安全防范意识根植于思想理念中,持续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和平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