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政局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市民政局党组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按照局党组年度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9月18日起,党组安排1个巡察组2个小组,分别对天津市养老院、天津市殡仪墓地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

日前,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明确了本轮巡察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即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责任务,运用12+N方法,精准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来信地址等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来信地址

天津市养老院

17695700586

sundongmei18@tj.gov.cn

南开区苍穹道1号天津市民政局传达室

天津市殡仪墓地事务服务中心

19822040697


根据巡视巡察有关规定,党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事项,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10月25日


主办:天津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12345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苍穹道1号